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综合改革>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201104-000000 所属主题: 综合改革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0001-01-01

湘潭市、常德市改革办调研临澧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4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29日,湘潭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李广、常德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赵晓波一行人,到临澧县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调研组对临澧县现代农业服务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查看企业经营服务场所,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企业规模、产品销售、未来规划,了解基层社及社办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

acfdab7028c2422da2042db233078a1b.jpg

调研现场

李广、赵晓波对临澧县供销社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指出,临澧县供销社真抓实干,大胆创新,改革力度大,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的采取改革措施,切实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临澧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资水、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李斌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调研。(临澧县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