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综合改革>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200603-000000 所属主题: 综合改革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0001-01-01

市供销社调研临澧县供销社综合改革

发布时间:2020-06-03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2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戴作凡,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钟福明一行来到临澧,调研临澧县供销社综合改革。

戴作凡一行先后深入临澧太浮镇陈二社区供销社、望城街道供销社、临澧黄花鱼繁育基地、临澧县供销社黄花鱼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临澧县供销社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了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临澧县社综合改革工作。

戴作凡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一是要扎实开展服务“三农”各项工作,把工作抓全抓实抓细,让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供销社所带来的便利和实惠;二是要不断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在生产、收储、流通、经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特别是在农业产业化发展、农产品经营、农村电子商务等领域拓展思路,创造平台,稳步发展,真正打造为农服务国家队;三是要服务好特色产业的发展壮大,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发展壮大“临澧黄花鱼”产业,重点抓好“临澧黄花鱼”种苗基地建设和鱼苗供应基础工作。(临澧县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