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综合改革>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200521-000000 所属主题: 综合改革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0001-01-01

市供销社调研津市市供销社规范化县项目 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20日,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邓明彪带队到津市调研规范化县项目建设情况。

66c4f7f8bdec48af91811afece168c75.png

邓明彪实地察看食用菌产业发展基地

调研组一行在津市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津市为农服务大楼及食用菌产业发展基地,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相关内容、服务项目开展等方面的工作。


邓明彪对津市市供销社项目推进和实施单位制定的项目实施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项目实施整个过程要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严格按照省社文件要求组织实施,津市市社要加强项目指导。二是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主动接受上级社和相关部门监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底线,严防腐败。三是加强与财政部门的沟通,完善项目实施方案,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并通过验收。(津市市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