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综合改革>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90321-188154 所属主题: 综合改革
公开责任部门: 市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9-03-14

常德市供销系统召开农化服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3月13日,正值春耕备耕之时,常德市供销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会在汉寿县高新区沃博特生物科技公司召开。此次会议主要出席人员有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戴作凡、理事会副主任张益民、汉寿县副县长李功文、各区县(市)供销社主任。


沃博特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带领参会领导参观

会上,沃博特生物科技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产品及功能,桃源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罗建华介绍了县社与沃博特公司的合作经验。戴作凡对沃博特公司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大公司宣传推广的力度;二是精准施肥、降低成本、精心指导;三是抓好协调与调度;四是充分发挥供销社的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各区县(市)供销社对沃博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日后将加大与沃博特公司合作的力度,尽最大的能力为农民群众谋取利益,努力做好为农服务“生力军”。(汉寿县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