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综合改革>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71214-187569 所属主题: 综合改革
公开责任部门: 澧县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7-12-14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调研督查澧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4 信息来源:澧县供销社 【字体:

12月12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一行,来到澧县调研督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市供销社主任戴作凡、澧县政府副县长赵长津等领导陪同。

曾震亚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澧县涔南镇、城头山镇、大堰垱镇综合服务中心社和涔南镇黑马垱村、城头山镇红星村、大堰垱镇熊家湾村综合服务社建设情况,重点了解了县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镇、村两级综合服务社运行模式等情况,并随即召开座谈会。曾震亚主任对澧县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澧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综合改革工作抓得早、效果好,抓出了成效,并指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部署,在加快改革进度同时,成立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全县农民合作社联合社,加强社有资产监管,健全为农服务体系,更好地在农业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作用。(王焕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