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综合改革>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71214-187566 所属主题: 综合改革
公开责任部门: 澧县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7-12-01

骆琳调研澧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1 信息来源:澧县供销社 【字体:

11月30日,全国供销总社理事会副主任骆琳一行6人来到常德澧县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朱水平、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戴作凡、县委书记邹如龙等领导全程陪同。

党中央关于加快供销社综合改革政策出台后,该县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立足县情社情,开放办社,以基层组织建设为载体,以土地托管为切入点,以“三位一体”合作机制为抓手,以新型农民教育培训为支撑,着力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和服务主体,为全县农业提供全程、多元、高效的全产业链农业社会化服务,有力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目前,共组建县级服务平台1家,镇级综合服务社13家,村级综合服务社50家,领办创办社有企业5家、专业合作社23家。2017年,该县被列为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示范县。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涔南镇黑马垱村惠农综合服务社、大堰垱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社和城头山镇为民服务中心,实地了解新型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农业生产服务、农产品电商服务和农村便民服务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骆琳充分肯定了澧县供销社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部署,继续加大改革力度,加快改革进度,在综合改革的过程中,要牢牢把握为农、务农、姓农服务宗旨,密切农民利益联系,进一步健全为农服务体系,拓展为农服务领域,提升为农服务能力。(王焕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