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综合改革>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71214-187565 所属主题: 综合改革
公开责任部门: 鼎城区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7-11-30

骆琳调研鼎城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30 信息来源:鼎城区供销社 【字体:

11月29日下午,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正部长级)骆琳、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资局局长李殿平、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指导部副部长董建萍等一行5人到鼎城区调研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市政府副市长杨成英、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戴作凡、鼎城区委副书记王时雨、副区长钟科程等陪同调研。

在中河口镇天富农业有限公司调研

骆琳主任一行视察了草坪镇、草坪镇陡惠渠村、中河口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重点了解了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特别是在农业全程社会化服务、构建党建、村建、社建“三建结合”、党务、村务、商务“三务合一”、农民合作社及社有企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在草坪镇陡惠渠村惠农综合服务中心社

骆琳主任对鼎城区惠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鼎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抓得好、抓得实、效果好。同时,要求市区两级政府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部署,加大改革力度,着力转变经营体制机制和经营方式,拓展服务领域,加强基层建设。加快推进供销社组织创新、服务创新、经营创新、管理创新,使之真正成为服务“三农”和城乡经济的生力军。要创新农业生产服务方式,围绕破解“谁来种地”、“地怎么种”等问题,为农民和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农资供应、配方施肥、农机作业等系列化服务,推动农业适度规模经营。

在草坪镇惠农综合服务中心

他强调,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供销社综合改革。要推动供销合作社由流通服务向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延伸,加快形成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大力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努力提升为农服务水平。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大支持力度,搞好协调配合,真正把供销社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主力军和综合平台,更好地在农业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作用。(吴亿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