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综合改革>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71020-187506 所属主题: 综合改革
公开责任部门: 鼎城区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7-10-20

廖国锋调研鼎城区供销社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0 信息来源:鼎城区供销社 【字体:

10月19日下午,湖南省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廖国锋一行4人,在常德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戴作凡、监事会主任唐成模的陪同下调研鼎城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实地察看了桥南蔬菜批发公益性农贸市场的建设情况。

廖国锋要求,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部署,加大改革力度,着力转变经营体制机制和经营方式,拓宽服务领域,加强基层建设。他强调,一要推动供销合作社由流通服务向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延伸,加快形成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二要着力加强县级社和乡镇基层综合服务社建设,增强服务“三农”工作能力。三要积极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动农民特别是贫困户增加收入、脱贫致富。四要大力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努力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吴亿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