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综合改革>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70714-187410 所属主题: 综合改革
公开责任部门: 安乡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7-07-14

安乡县供销社:常德市委改革办来我社调研督察供销社综合改革

发布时间:2017-07-14 信息来源:安乡供销社 【字体:

7月12日下午,常德市委改革办督查组到我社检查指导供销社综合改革相关工作。此次调研督察主要采取座谈、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督察组对我社综合改革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安乡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党委书记石俊作了工作汇报:这两年,安乡县供销社综合改革一是主抓项目建设,争取了国家惠农工程示范县项目资金240万元和农村电商示范县项目资金每年400万元(连续三年),使各项工作处于主动地位;二是以土地托管为切入点和突破口,携控股企业楚源公司和中金公司积极开展土地全托管和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两家公司托管土地达4.5万多亩,促进了县域农业生产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三是牵头和引领成立了安乡县新型职业农民协会,将全县的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团结起来,组合在一起,抱团取暖,共谋发展,积极开展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常德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督查组组长余少尧指出:这两年安乡县供销社的工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班子及人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特别是土地托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有效解决了当前农村“谁来种地、地怎么种”的问题,安乡县委县政府支持供销社改革的力度是空前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供销社要进一步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在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中迈大步发展,突出安乡特色,继续抓好土地托管、基层社标杆社建设,形成工作亮点,产生辐射影响和带动作用,让安乡供销社综改工作更上一层楼。

2017年7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