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综合改革>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70527-187378 所属主题: 综合改革
公开责任部门: 鼎城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7-05-27

鼎城区到山东河南学习考察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7 信息来源:鼎城供销社 【字体:

5月21日至5月26日,鼎城区政府组织区供销社、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行13人,到山东德州乐陵市、河南洛阳新安县学习考察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乐陵市和新安县供销社主任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当地全力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就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的开展交换了意见。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乐陵市供销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乐陵市供销社黄夹为农服务中心和新安县供销社新型农民培训中心、供销超市、流转土地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两地供销综合改革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学习考察组认为,两地供销合作社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总要求,扎实推进综合改革,走出了一条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成功路子。其中,乐陵市供销社在电子商务运营、供销粮食银行、测土配肥,新安县供销社在农民培训、土地流转、为农服务综合超市等一系列创新性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最后学习考察组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两地供销社在探索如何深化改革、解决发展难题等方面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