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综合改革>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70310-187323 所属主题: 综合改革
公开责任部门: 武陵区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7-03-10

武陵区召开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7-03-10 信息来源:武陵区供销社 【字体:

3月8日依据政府重大事件决策程序,经武陵区委、区政府决定,在区法制办的指导下,武陵区供销社理事会组织召开了“武陵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听证会”,就武陵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听取各类代表的意见、建议。参加听证会的有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1名、政府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1人、政府法律顾问2人、律师2人、政府工作人员2人、居民代表2人以及供销社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共18人。

会上,区供销社党委员副书记袁毅竞对《意见》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时代背景和目的,并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对供销社综合改革“必须改革、按要求改革精神要求

会上听证代表认真阅读《意见》,并积极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制定得科学、具体、可行,操作、指导性很强。

中共中央、国务院从战略的层面提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指出:为进一步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使供销社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一步提升服务功能,增强服务实力,真正成为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的骨干力量。参会代表认为,供销系统几经坎坷,从计划经济时代服务人民群众生活的重要部门到市场经济环境下逐步淡出人们的视线,现在要紧跟党中央、国务院的精神,吃透省、市精神,结合本区实际,扎扎实实的调查研究,多做一些实实在在服务“三农”的工作,成为区委、区政府抓好新农村建设的有力臂膀。

                                                                  2017年3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