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综合改革>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51221-187003 所属主题: 综合改革
公开责任部门: 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文日期: 2015-12-21

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讲评会在长沙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21 信息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字体:

6月25日,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讲评会在长沙召开。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主持会议。全省14个综合改革试点县分别汇报了各自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市州社主任就学习贯彻中央11号文件精神作了专题汇报,并对全省系统综合改革提出建议意见。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对试点工作进行了分析评估和讲评,对下阶段试点工作做出了安排。

曾震亚指出,2014年全省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介会后,各级各地对试点工作高度重视,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纳入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框架,统筹安排,协同推进。各试点单位工作主动,积极作为,试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取得了显著成效:惠农服务工程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成效显著,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实现了初步突破,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上探索了新路子,全省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得到了全国总社和财政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综合改革工作的大格局已基本形成。

曾震亚要求,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11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全省系统综合改革。要认真学习运用毛主席的《实践论》、《矛盾论》和《论持久战》等哲学思想,提高思维层次,提振发展信心,提升改革能力。

曾震亚强调,各级供销合作社要以改革统揽全局,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基层组织的建设问题,千方百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二是要扎实做好经济发展工作。抓调度,提高发展速度和效益;抓项目,增强发展后劲和质量;抓合作,实行合纵连横战略,增强发展规模和实力。三是要抓好作风建设。要以“三严三实”为抓手推动作风建设,以“好干部”标准的落实抓好用人导向,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省社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市州供销合作社主任、分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合作指导科科长,全省14个综合改革试点县供销合作社主任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