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协会工作>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230223-489735 所属主题: 协会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0001-01-01

【协会工作】市农资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信息来源: 【字体:

2月22日,常德市农资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供销社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农资协会理事会。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贺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市农资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邓明彪主持。

4990e2cbe084424d8ff65d4df27f586d.jpg

会上,第四届理事会报告了协会工作和会费收支情况,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执行会长、会长。

新当选会长申群斌表示,市农资协会是供销社服务农村的重要抓手,协会各理事单位要在为农服务中发挥积极主动的作用:一是找准定位,正确履行协会职能;二是夯实基础,加强协会基础建设;三是明确重点,扎实推进协会工作。

邓明彪肯定了农资协会会员单位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保障全市农资供应,确保春耕生产秩序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农资协会及所有农资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即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市场意识、法律意识,当好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的农业资料组织者和推动者。

最后,贺立新做了总结发言,一是对市农资协会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二是对市农资协会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和为农服务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三是希望新一届农资协会进一步在农资保供稳价、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等方面为农民群众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全力提升为农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同业务部门、科研院所等部门的联系,在化肥减量增效、绿色农业发展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徐成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