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协会工作>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220104-459651 所属主题: 协会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0001-01-01

省蜂业协会2022年蜂业发展思路座谈会 暨会长办公会在安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4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29日--30日,省蜂业协会2022年蜂业发展思路座谈会暨会长办公会在湖南兴唐兴蜂业有限公司召开。省蜂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省、市、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分管领导,市、县供销社分管领导、常德市蜂产业协会及特邀代表近30人参会。

deb59d8b5d1a4a629289b1b537c83198.png

会议现场

12月29日下午,常德市畜牧水产局副局长刘凤娇、安乡县政协副主席王峥陪同参会代表考察调研了兴唐兴蜂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参观了现代加工车间生产线和原生态成熟蜜。省蜂业协会会长张正蓉对兴唐兴蜂业有限公司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兴唐兴蜂业有限公司发展迅速,蜜蜂文化氛围浓厚,坚持原生态成熟蜜全产业链经营,业绩突出、亮点纷呈,在推动蜂业高质量发展和助农增收方面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12月30日,召开了2022年蜂业发展思路座谈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22年工作。座谈会上,常德市供销社四级调研员刘伊宽、株洲市供销社副主任邹金成、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四级调研员邹云伏与大家深入交流,省明园蜂业、锦寿堂蜂业、慈利蜂业、优酿养蜂专业合作社、昌盛蜂业等15家单位分别对本单位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就2022年蜂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进行了发言,围绕完善政策机制,打造蜂业产业链,提升组织程度,强化营销策略,扩大行业影响,增强蜂业竞争实力,联合合作发展等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张正蓉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21年所作的努力和此次座谈会的成效。她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做好优势企业培育,成为行业的领跑者,推进乡村振兴。她强调,各单位要在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整合优势资源,梳理疑难风险,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凝聚智慧力量、奠定坚实基础,为推进湖南蜂业提质增效快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杜雅琴)


信息来源:老干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