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协会工作>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200612-000000 所属主题: 协会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0001-01-01

省茶业协会专家来澧调研茶叶产业

发布时间:2020-06-12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6日至7日,省茶业协会秘书长王准带领湖南省茶业协会、省红茶产业促进会、湖南农业大学等单位一行8人来到澧县,深入“湖南红茶”品牌授权企业——湖南桐溪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王准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司茶叶基地、茶叶加工厂,听取了澧县茶叶办关于全县茶叶产业发展情况及五年产业发展规划汇报。王准对澧县茶叶产业发展提出了几点宝贵建议,一是要紧紧围绕省千亿茶产业的规划认真谋划,强化产业布局。二是要主动争取领导重视,做好“十四五”茶叶产业规划,扎扎实实地为茶企搞好服务,成为他们的坚强后盾,为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及时调整好茶叶产品结构,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随后,王准一行对公司的红茶进行了品评,认为该企业生产的红茶整体水平达到了“湖南红茶”的标准,但对产品发酵时间的把控和茶叶汤色的调整还有待于进一步提升。(澧县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