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协会工作>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71103-187530 所属主题: 协会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市社合作指导科 发文日期: 2017-11-03

农资协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信息来源:市社合作指导科 【字体:

11月2日,常德市农资协会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员单位代表近40人参加了学习参观活动。会员们参观了鼎城区农盛水稻专业合作社、鼎城区登丰农机专业合作社,实地考察了合作社水稻基地——全国水稻绿色高产高效创建示范区,并在登丰农机专业合作社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供销社副主任、市农资协会会长邓明彪向全体到会会员代表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主要精神,并对前段农资协会的主要工作作了简短总结,要求会员单位:紧紧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中央“三农”工作总纲领,在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发挥企业的力量,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自己的贡献。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协会的活动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条件,加强了会员之间的交流,让会员们感受到协会组织的温暖。一定把好农资销售质量关,决不向农村、农民销售假冒伪劣农资产品,把农民的利益当作自己的利益,为振兴“三农”奉献自己的力量。(雷满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