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协会工作>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70331-187338 所属主题: 协会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常德市茶业协会 发文日期: 2017-03-31

常德市茶业协会参加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茶叶基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31 信息来源:常德市茶业协会 【字体:

3月30日,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宾馆召开2017年全省茶叶基地工作会议,会议由省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主持,副省长戴道晋出席会议并讲话。在会上,戴道晋充分肯定了2016年湖南茶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今年各生产单位一定要适应并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重点推动全省茶产业转型升级,要在茶叶标准化基地建设、茶叶质量安全的提升、茶叶产业链的完善、品牌和市场推广等方面着力。

会议邀请了道德茶叶合作联盟、湖南农业大学、公司专家为参会代表进行了专题培训,分析了全年茶叶产销形势和新的安全质量要求,探讨了推动茶旅产业融合的相关意见,讲解了推动茶园可持续性管理的操作要点。

会议还对全省相关茶基地进行了表彰。我市的石门县白云山国有林场、安溪茶业有限公司、澧县太青山有机食品有限公司荣获有机茶基地先进单位称号;石门县天画罗坪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茶禅一味茶业有限公司、汉寿县毛家坝茶场荣获优质茶基地先进单位称号;石门寨垭茶叶专业合作社、石门垭茶叶专业合作社、石门薛家茶叶专业合作社荣获先进茶叶专业合作社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