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协会工作>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70303-187319 所属主题: 协会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市茶业协会 发文日期: 2017-03-03

2017湖南省茶叶行业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03 信息来源:市茶业协会 【字体:

3月1日,2017湖南省茶叶行业工作会议在长沙湖南宾馆召开。省农业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供销社、省扶贫办、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涉农涉茶部门领导,全省茶叶主产市(州)、县(市区)政府和部门领导,各市(州)县、(市、区)茶业协会会长、秘书长,省茶业协会正副会长、正副秘书长、部分常务理事、理事和省市茶叶龙头企业负责人、茶农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南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主持,省茶业协会会长周重旺作“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加快千亿产业建设步伐”主题工作报告,安化县、沅陵县、石门县、古丈县、常宁市、保靖县、汝城县政府在会上介绍了茶产业发展经验介绍,省茶叶研究所研究员、省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包小村作了“2017湖南茶叶发展的趋势和建议”报告,省大湘西茶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湖南农大博士生导师刘仲华作了“中国茶业现状与湘茶产业发展路径”报告, 省政协原副主席武吉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