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231205-508631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0001-01-01

【农产品流通】市供销社打好农资冬储“主动仗”

发布时间:2023-12-2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充分发挥供销社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切实扛牢农资保供稳价责任,全力服务来年春耕生产,市供销社积极部署农资冬储工作,要求社有企业做好农资储备,确保来年春耕生产农资供应不断档、无缺口。市供销社社有企业湘湘湘农化公司积极响应,于11月25日组织召开2023年农资冬储签约会,现场签约额达1000万元。

图片


本次活动邀请了药肥企业代表、种植大户、合作银行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贺立新,市农业局农药监督管理站研究员郑文凯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上,湖南心连心集团、云投控股、中农集团、诺普信公司、滨农科技、山东绿霸等近20家药肥生产企业负责人分别对自家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国银行对相关优惠贷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指导。


图片


下一步,市供销社还将联合社有企业指导种植户科学备耕、按需备耕,并根据种植户需求做好相关农业技术培训工作,为来年春耕生产奠定坚实基础。(黄华昆)



        信息来源: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