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231107-507069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0001-01-01

【特色产业】石门县供销社:搭建销售平台 早熟橘销全国

发布时间:2023-11-07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22日,石门县第23届柑橘节开幕,石门县供销合作社邀请了国内62家客商前来洽谈采购石门柑橘,其中,有16家客商现场完成签约。



图片



石门县有“中国柑橘之乡”“中国早熟蜜橘第一县”之称,全县27个乡镇(街道、场)中有18个主产柑橘,205个村近30万人以橘为业,是当地农业支柱产业之一。每年柑橘节之前,石门县供销合作社积极组织县内外有影响的客商参加石门柑橘的推介展销活动,通过搭建展销平台,石门柑橘已经在全国22个省(区、市)的1300多个县级以上城市建立了稳定的销售网络,与全国200多家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自广东深圳的采购商高兴地说:“深圳离石门虽然很遥远,每年石门县供销合作社按时给我们牵线搭桥,让我们对石门的柑橘有了一定的了解,使石门的柑橘顺利地畅销到深圳市场。”黑龙江某商业集团负责人同样也有感受:“感谢石门县供销合作社每年都邀请我们参加柑橘节,我每年都来石门采购柑橘,石门柑橘在东北销售形势非常好。”(石门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石门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