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230512-495339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0001-01-01

【农产品流通】石门县供销社招商引资建茶叶城

发布时间:2023-05-12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9日,石门县供销社、河北邯郸温州商会、河北邯郸江西商会有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就打造“石门茶叶城”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石门县属于神奇的北纬30℃,被评为“中国茗茶之乡”、“全国茶叶百强县”,全县共有生态茶园20万亩,茶企243家,117个村发展茶叶,20万人从事茶叶生产,形成了 “哪儿种茶哪儿富”、“青青茶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产销两旺局面,茶叶出口到美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有机茶、野生红茶受到东欧和国内北方市场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了帮助茶企增效,茶农增收,扩大茶叶销费市场,石门县供销社积极把石门茶叶推介到河北邯郸市销售市场的同时,与河北邯郸市温州商会、河北邯郸江西商会多次协商交流,初步达成投资3.5亿元在石门县兴建“茶叶城”的合作意向。

石门县供销社有关负责人介绍,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全县茶叶产业已经走向繁荣,但全县茶叶销售没有统一的集散地,部分小的茶企销售打不开局面。石门茶叶城建成后,将成为石门县茶叶销售批发市场,更加有利于石门茶企做大做强。(石门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石门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