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210219-428303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0001-01-01

市供销社召开春耕备耕农资供应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信息来源: 【字体: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节,为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工作,近日,市供销社召集市农资协会、社办农资企业相关人员召开了春耕备耕农资供应服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钟福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做好2021年农资供应服务工作的通知》。在交流发言中,各农资协会会员、社办企业负责人相继对当前常德市农资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结合企业经营情况,对加强农资流通、保障春耕生产、规范农资市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钟福明指出,各社办企业要勇于攻坚、敢于担当,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春耕农资供应和价格稳定工作,展现供销社的责任和担当,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廖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