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201230-000000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0001-01-01

石门县供销社助力全县柑橘销售

发布时间:2020-12-28 信息来源: 【字体:

受疫情影响,今年国内外水果市场低迷,部分地区柑橘出现了滞销现象,针对这一情况,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唐成模来到常德市柑橘主产区石门县,调研柑橘销售情况。

唐成模与石门县供销社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全县柑橘销售情况,听取了县供销社依托自身优势助推柑橘销售的工作措施。唐成模对石门县供销社为柑橘销售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石门柑橘在今年整体水果市场低迷、全国柑橘供大于求的情况下,仍能解决柑橘滞销问题,离不开石门柑橘产业的“五个过硬”:组织领导过硬、产品质量过硬、营商环境过硬、销售渠道过硬、宣传举措过硬。

会后,唐成模实地考察了杨氏柑橘专业合作社、秀坪园艺场,并即兴赋诗一首《柑橘情》,献给在抗疫情促畅销保增收工作中无私奉献的供销人员。(罗霄)

《柑橘情》

兄弟八九人,

从小抱团生。

只待香又甜,

精忠来报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