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91028-188558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市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9-10-16

澧县首家村级惠农综合服务社电商平台建成

发布时间:2019-10-16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甘溪滩镇芦茅村,面积13平方公里,人口2880人,是偏居在离澧县县城65公里之外的山区,属省级贫困村。为帮助该村实现脱贫,澧县供销社党组一班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结合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实际情况,在芦茅村成立了村级惠农综合服务社,并利用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党务、政务、商务”三务合一的智慧党建平台。该平台是澧县首家村级惠农综合服务社电商平台,截止目前已完成投入资金5万余元,配置了电脑、触摸一体机、货柜货架、商品等硬件设施,在京东、淘宝、供销E家等电商平台完成注册,同时和顺丰快递签约解决了村民出售土特产的运输问题。

县供销社将进一步建立不同模式和运行机制的村级惠农综合服务示范社,指导全县供销体系重构,实现村级惠农综合服务社全覆盖。(澧县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