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81226-188003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市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8-11-08

石门县召开柑桔销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11月6日下午,石门县农产品流通工作领导小组在石门县供销社召开了柑桔销售座谈会。县柑桔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生产加工企业负责人、外地桔商老板、柑桔协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潘湘衡主持,副县长谭本军出席会议。

会上,各负责人分别就自己所在地区的柑桔、脐橙等销售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为县柑桔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柑桔品种改良。对于柑桔品种进行调整,提前上市引导一部分,推迟销售一部分,避免柑桔集中上市;二是加强道路交通整治,在销售季节到来之前对道路进行全面整治,解决一些地方无倒车坝、乱堆乱占、道路损坏等问题;三是加强对柑农的教育,柑橘办要加强对桔农的思想教育和技术指导,尤其对留树保鲜的覆膜技术进行正确引导,避免对桔树造成损伤影响来年产量。最后,谭本军强调,县委、政府历年来都高度重视柑桔销售情况,请各位参会人员坚定信心,对桔农做好正确引导,政府部门将进一步搞好服务,优化柑桔营销环境,打好柑桔销售战役。(石门县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