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80830-187770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市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8-07-03

常德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03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7月2日下午,常德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市芷园宾馆召开。会议由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戴作凡主持,市县茶叶办及全市知名茶企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选举表决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副会长、会长。武陵秀峰茶业公司董事长谭春波当选协会会长并讲话,他指出常德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是应常德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打造千亿健康食品产业要求成立,为指导全市红茶生产经营活动,推进常德红茶产业资源整合,打造市级知名品牌,做大做强常德红茶产业发展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戴作凡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促进会要以提升常德红茶质量效益为目标,推动常德红茶标准体系和品牌建设,强化常德红茶市场宣传,为做大做强我市红茶产业,加快百亿茶产业建设步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蒋雨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