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091029-187111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2009-10-29

市社党组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09-10-29 信息来源: 【字体:
   


生活会会场

根据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常德市供销合作总社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实施方案》的安排要求,5月27日,市供销社党组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孔荣同志主持。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市委农村工作部副部长汪淑凡,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十指导检查组副组长喻文军,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

市社理事会主任张孔荣发言

会议严格按照市学教办发文要求的程序进行,首先是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李德琦通报了征求到的对市供销社的意见和建议;其次是领导班子成员发言;第三是班子成员之间互相点评;第四是党员群众代表对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评议。

  通过会议,班子成员找出了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客观全面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形成了供销事业纵深发展的思想共识。

市社理事会主任张孔荣总结讲话

  喻文军副组长对民主生活会全程指导检查,汪淑凡副部长对我社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最后张孔荣主任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人教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