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091104-187098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2009-11-04

全市供销社系统召开监事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11-04 信息来源: 【字体:

  全市供销社系统召开监事会工作会议

   来源:市社监审科     时间:2008年10月21日

  

    10月17日,全市供销社系统监事会工作会议在汉寿县召开。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钟建国、各区县(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或分管监事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张孔荣出席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供销社系统监事会会议精神,总结了近年来我市供销社监事会工作,各区、县(市)社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对下一段时间监事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钟建国作了题为《履行职责,服务中心  积极推进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近年来,全市供销社监事会围绕“新网工程”建设和统筹农产品流通两个工作中心,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履行职责,为推进供销社工作的全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各级监事会后段要着重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以供销社中心工作为重点,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理事会决策建言献策;以社有资产保值增值为核心,加强社有资产监管;以加强队伍建设为契机,健全监事会组织机构。

  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张孔荣首先向与会人员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在对近年来全系统的监事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他要求各级监事会要有大局意识,围绕供销社参与服务新农村建设的中心开展工作;要加强对理事会重大决策程序的监督,促进科学决策、透明决策;要加强对理事会决策执行情况的监督,确保任务顺利完成;要积极帮助协会组织、参控股企业完善相关制度,促进快速发展;要积极为盘活社有资产出谋划策,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由市供销社副调研员朱南滨主持。汉寿县供销社作了典型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