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091029-187095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2009-10-29

常德市新增国家储备棉仓容1万吨

发布时间:2009-10-29 信息来源: 【字体:

  


                                              来源:市供销社办公室 时间:2009年3月23日

  

    近日,在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委农村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常德供销合作集团公司与湖南省银华棉麻产业集团股份公司签订了国家储备棉仓储合作协议。受国家有关部门委托,银华集团公司将租用原市棉麻总公司盐关仓库作为国家储备棉存储仓库,仓容为1万吨。

  去年以来,市政府组织市供销社等部门积极向省政府、省发改委和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汇报,争取到国家储备棉指标3万吨。截至2月底止,我市21家400型轧花厂已交储国家储备棉30660吨,约占我市棉花总产量的三成,较好地解决了我市的卖棉难问题。

  为了扩充国家储备棉仓库容量,争取增加国储棉指标,副市长徐万发主持召开专题协调会议,决定将原市棉麻总公司盐关仓库作为国家储备棉临时仓库,由市供销社所属供销合作集团公司负责管理和维护。

  目前,盐关仓库的维修整改工作已经完成,国家储备棉正在陆续入库,我市的棉花积压卖难问题将得到进一步缓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