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091029-187093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2009-10-29

市供销社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09-10-29 信息来源: 【字体:
市供销社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9月1日上午,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车再次停在了市供销社办公楼前,市供销社机关干部职工在社领导李德琦、章宏金、王斌武的带领下,13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志纷纷挽起衣袖,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献血总量达到3900CC。

  健康公民依法科学献血既无损自身健康,又能关爱帮助他人,是利人利己的善举。同志们纷纷表示,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能帮助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挽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希望无私奉献自己的血液,把爱传递下去。(人事教育科)

  附:献血光荣榜

  李德琦 章宏金   王斌武   张晓明   刘松林  

  王    俊   王少红   罗勇政   黄华昆   雷满英  

  杜雅琴   吴    永   冯   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