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091029-187090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2009-10-29

市供销社举行“庆七·一 迎国庆”演唱会

发布时间:2009-10-29 信息来源: 【字体:
  


                                                                    来源:市社机关党委   时间:2009年7月1日

  6月29日,市供销社举办了“庆七·一   迎国庆”演唱会,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汪淑凡同志带领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党支部和集团公司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演唱会。

  此次活动,群众参与度高,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机关各科室、集团公司党支部自编自演了17个节目,干部职工用诗歌朗诵、唱歌、跳舞等表演形式,共同庆祝我们党的生日,祝福我们的党永远年轻、永远辉煌。

  市社党组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唐丽华同志首先为党的生日献词,演唱会在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序幕,随着节目表演有序进行,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通过互动,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科学发展观理论、党的基础知识、党的历史事件的进一步理解。

  演出结束后,市社党组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了供销社人团结奋进的信心和力量。演唱会在《歌唱祖国》的雄壮嘹亮的歌声中胜利结束。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汪淑凡致辞

演唱会现场

诗朗诵表演

舞蹈表演

有奖问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