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091029-187082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2009-10-29

市供销社在江东村举办肥药施用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9-10-29 信息来源: 【字体:
市供销社在江东村举办肥药施用技术培训班    


                                                         来源:市社办公室   作者:万确    时间:2009年4月29日

  4月27日,市供销社副主任邓明彪、工会主席王斌武带领相关人员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活动,在市委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联系点江东村举办了农药化肥使用技术培训班。培训班邀请高级农艺师、汉寿县农业局副局长祝智辉,专题讲授了水稻病虫害防治技术课,向参加培训的近50名村民代表和种粮大户,发放了农药化肥使用技术资料。

    这次培训中,针对当地施药时期不当、选择药剂不当和施药方法不当的相关问题,授课专家重点讲授了水稻生产病害、虫害和草害的防治方法,收到了较好效果。讲座结束后,听课的农民说:开了这么多会,这次最实用。

专家讲课

农民群众认真听取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