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091104-187079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2009-11-04

石门柑橘产业产销对接座谈会签订600吨购销合同

发布时间:2009-11-04 信息来源: 【字体:
石门柑橘产业产销对接座谈会签订600吨购销合同    


 


                                                     来源:常德新闻网       作者:徐桂芳     时间:2008年11月17日

    11月17日,在石门县二都乡千烽村2组村民周明村家举行的柑橘产业产销对接座谈会上,湖南长沙步步高连锁超市与石门县二都柑橘专业合作社签订了600吨购销合同,合同金额近70万元,达成销售小果1000吨的意向。

武吉海接受湖南经视记者采访

                                                    委书记武吉海,副书记曹儒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覃清香现场推销柑橘

                                                  湖南长沙步步高连锁超市与石门县二都柑橘专业合作社签订了600吨购销合同

                                                                              座谈会现场

  市委、市政府与石门县委、县政府共同举办了此次对接座谈会。市委书记武吉海,副书记曹儒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覃清香,副市长徐万发率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局、市供销社等市直单位负责人,邀请各地柑橘销售商代表与橘农共商柑橘销售,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等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门二都乡产橘大户杜登淼代表橘农向经销商和消费者保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柑橘。来自吉林长春的柑橘经销商苏军、牡丹江客商张启文、柑橘经销商王章元纷纷发言,他们称赞常德柑橘质量很好,表示要进一步开拓市场,与橘农构建稳固的供销关系,共同抵御市场风险,促进常德橘农增收,减少橘农损失。

  据悉,全市目前柑橘日销量已由低谷时期不到500吨、均价0.1元/斤回升到5000吨以上、均价0.3元/斤。截止11月17日,已累计销售柑橘37.3万吨,销售总额达2.6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