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00429-187070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2010-04-29

农产品流通简报第5期 常德名茶盛妆亮相上海茶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0-04-29 信息来源: 【字体:

  农产品流通简报

第5期

常德市农产品流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4月22日

常德名茶盛妆亮相上海茶文化节


  4月16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茶文化节在上海国际农业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市长陈文浩率领常德代表团参加了本届茶文化节。上午十时,陈文浩市长作为嘉宾,与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专职副主席唐闻生和上海市闸北区政府领导等一同为茶文化节开幕式剪彩。剪彩仪式结束后,陈文浩市长陪同唐闻生等领导和嘉宾,第一站就到常德展区,参观常德的茶叶展品。陈文浩市长向唐闻生等领导和嘉宾热情地介绍了本届茶文化节“唯一指定用茶”—“石门银峰”。陈文浩市长的现场推介引来了近40家媒体的争相采访,展销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作为下届上海国际茶文化节闭幕式的承办地,我市组织大型代表团参加了本届茶文化节。市委副书记曹儒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成林、市政府副市长徐万发等领导,市农村部、市供销社、市旅游局和石门县政府、桃源县政府、澧县县政府的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石门县壶瓶山茶叶公司、桃源县滕琼茶业公司、澧县太青山食品公司等14家茶业企业携带60多种展品参加了展示展销活动。

  4月18日,市委副书记曹儒国率团出席了在四川省都江堰市举行的本届茶文化节闭幕式,并代表常德市接过了2011年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茶文化节节旗。承办下届上海国际茶文化节闭幕式,将很好地促进常沪经贸合作,我市茶叶品牌推介、茶文化旅游推广工作也将在新的起点上,迈开新的步伐。(市供销社 万 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