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01026-187062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2010-10-26

农产品流通简报第14期 湘西北农资“旗舰”在汉寿盛装启航

发布时间:2010-10-26 信息来源: 【字体:

 农产品流通简报 

第14期

  常德市农产品流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10月22日

湘西北农资“旗舰”在汉寿盛装启航


  10月15日,湘西北最大的现代农资企业——湖南新合作三维农资有限公司挂牌成立暨瑞兰生物肥料有限公司复合肥生产线竣工投产庆典仪式在汉寿县隆重举行。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柳才春,汉寿县委书记刘定青共同为“湖南新合作三维农资有限公司”揭牌。

  湖南新合作三维农资有限公司由湖南新合作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原常德市三维农资有限公司及汉寿县供销合作联社通过股份制改造组建而成。公司于2009年底开工兴建,总投资5000万元,不到一年时间就实现竣工投产,现已建成现代化厂库2栋10000平方米、商务大楼1栋5000平方米、年产10万吨复合肥生产线1套,设有肥料研发中心和标准化肥料检测中心,可同时储备化肥15万吨、农药4000吨,年营销额可达1亿元。

  该项目是供销社系统立足农村、面向农业、服务农民的一项标志性工程。公司立足于打造集化肥生产、农资储备、农资配送、农化服务“四位一体”的现代农资服务体系,目标是建成湘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辐射最强的农资流通龙头企业,预计到2014年,公司年营销额将突破5亿元。

  省供销社、省商务厅、省农开办,市委农村部、市供销社,汉寿县的有关领导出席庆典仪式并剪彩,湖南新合作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及省内外近500名嘉宾应邀参加了庆典活动。(汉寿县供销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