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10930-187057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2011-09-30

农产品流通简报第3期 常德美食走俏上海

发布时间:2011-09-30 信息来源: 【字体:

第3期

常德市农产品流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9月20日

 

常德美食走俏上海


9月10日-15日,上海(国际)旅游节·茶乡旅游美食周常德专场活动在上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推介我市优质农产品品牌,弘扬我市特色美食文化。市政协副主席彭明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农村工作部、市供销社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我市组织金健米业、大湖股份、武陵酒业及石门县、汉寿县的10家企业75种产品参加了常德美食周的专场展销,常德地方特产和美食吸引了众多上海市民的眼球,他们在展区流连忘返、购买踊跃。我们通过现场烹制试吃、晚宴赞助、媒体宣传等形式推介了武陵酒、金健米、大湖有机鱼、汉寿甲鱼、生态苦荞和大蒜油等特色产品,提高了我市优质农产品在上海的知名度。

美食周常德专场活动一直持续到15日结束,活动取得历史性突破,现场销售产品金额突破20万元,签订销售合同上亿元。大湖股份、石门金山寨旺苦荞麦专业合作社、武陵酒业通过美食周活动结识了一批客户,打开了上海的销售市场。大湖股份与上海四家企业举行了代理签约仪式,签订销售合同近亿元,石门金山寨旺苦荞麦专业社与上海三家企业签订销售合同1100万元,上海客商向武陵酒厂定制了少酱和中酱酒各1坛(1吨/坛),9月底在常德举行了封坛仪式。(市供销社   王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