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11219-187054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2011-12-19

“石门柑橘”唱响国际果蔬展 农产品流通简报第5期

发布时间:2011-12-19 信息来源: 【字体:

第5期

常德市农产品流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11月10日

 

“石门柑橘”唱响国际果蔬展

 

初冬的南宁,依然绿意盎然、瓜果飘香。

11   月4日  ,2011年中国国际果蔬、加工技术及物流展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赵显人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应中国果品流通协会邀请,市供销社代表常德市组团参加本次盛会,隆重推介了我市的“石门柑橘”品牌,同时加强了与当地经销商的经贸联系。

本届展会商贾云集,共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48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多家企业参展。我市代表团开辟专门展厅集中推介了常德·石门柑橘,前来常德展厅咨询洽谈、参观品尝的商家和市民络绎不绝,广大消费者对“石门柑橘”赞不绝口。一位当地的王女士在展会结束前更是将剩余的1吨多柑橘全部买下,她说:“这么甜的柑橘带给朋友做礼物正好啊!”

5日上午,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汪淑凡应邀出席果蔬加工及贸易交流会并作推介发言。会前,汪淑凡主任为南宁海吉星水果市场祥昌果品批发部“‘石门柑橘’专销部”揭牌,并与石门县供销社负责人调研常德柑橘在当地的销售情况。会后,北京新发地农产品电子交易中心市场总监赵永刚先生慕名而来,与汪淑凡主任进行了亲切会谈,他明确表示希望明年能在北京与常德供销社联合举办“常德·石门柑橘”推介活动。

石门、桃源、鼎城、临澧、澧县5个柑橘主产区、县的柑橘销售商及供销社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展会。(常德市柑橘销售办  罗勇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