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20425-187051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2012-04-25

农产品流通信息简报第4期 常德市农产品流通协会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12-04-25 信息来源: 【字体:

第4期

常德市农产品流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3月23日

 

常德市农产品流通协会圆满完成换届

 

3   月12日  下午,常德市农产品流通协会成功召开换届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农产品流通协会领导班子,通过了《常德市农产品流通协会关于收取会费的办法》。市供销社副主任章宏金当选为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喻自文、申群兵、唐春仙等21人当选为副会长,罗勇政当选为秘书长。

自2006年成立以来,市农产品流通协会在主管部门市供销社的支持下,年销农副产品50多亿元,会员发展到200多人,为全市农产品的顺畅流通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协会将组织参加上海国际茶文化节展销会、首届全国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发展大会、“石门柑橘”新闻发布会等重要农产品促销活动。市供销社全体班子成员和150多名协会会员参加了换届大会。(市供销社  王俊 冯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