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业务工作>农产品流通>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30320-187034 所属主题: 农产品流通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2013-03-20

2013年简报第2期

发布时间:2013-03-20 信息来源: 【字体:

 

第2期

常德市农产品流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3月20日

 

120名菇农接受标准化栽培技术培训

 

3月18日  上午,为期三天的“2013年常德市香菇黑木耳标准化栽培新技术培训班”在德华宾馆开班。培训班由市农教办和湘北食用菌农民专业合作社共同举办。市农教办、市供销社、市蔬菜办、市食用菌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地的120名食用菌种植户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聘请了湖南文理学院教授李密、武陵区食用菌研究所所长丁仲观、中国食用菌协会专家委员会教授刘德育、市食用菌协会会长马永春、鼎城区食用菌研究所所长高德典等专家为菇农现场授课。参训菇农重点学习了黑木耳标准化栽培新技术、香菇标准化栽培新技术、无公害食用菌技术规范、食用菌干品国家标准、食用菌品牌营销等专业技术知识,部分重点专业户和种植大户还在培训班上进行现场说法,和大家分享宝贵实践经验。培训班的举办将会进一步促进我市食用菌标准栽培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提升我市食用菌产业发展规模和水平。(市供销社 张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