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人事信息>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61109-187233 所属主题: 人事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市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16-01-15

常德市供销合作总社关于调整李欣锴工资转出时间的联系函

发布时间:2016-01-15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常供函〔2016〕2号

安乡县财政局:

李欣锴同志是从贵局调入我社的公务员。2015年7月,我们凭市人社局出具的《公务员转任(调任)通知》,办理了李欣锴同志的工资关系从贵局转出的手续。但在办理工资关系转入手续时,市人社局收回了原已出具的《公务员转任(调任)行政介绍信》,重新出具了要求李欣锴于2016年1月15日前报到的《公务员转任(调任)行政介绍信》。我们只能按人社局出具的《公务员转任(调任)行政介绍信》办理工资转入手续,但这样李欣锴就不能得到2015年7月-12月半年的工资。

为了保障李欣锴同志获得劳动报酬的合法权益,我们恳请贵局,将李欣锴同志工资关系转出的时间调整为2016年1月15日,并由贵局补发李欣锴2015年7月-12月的工资,发放2015年的年终绩效考核工资等相关工资福利。

专此函洽,恳请支持!


常德市供销合作总社

2016年1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