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计划总结>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160628-187160 所属主题: 计划总结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2015-12-30

常德市供销合作总社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15-12-3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了加强对我市供销系统的宣传,年初,市社党组决定将信息化服务工作交由信息中心管理,明确专人负责。一年来,信息中心通过不断发挥网络宣传管理优势,突出做好全市供销系统对外宣传工作。

一、今年主要工作

1、信息宣传工作

截至目前,市社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118条,主要集中在综合动态、通知公告、工作简报等栏目;《常德日报》报道信息8条;省社网站共上传信息24条;《中华合作时报》信息1条。

2、农资及主要农产品价格信息平台

按照价格信息旬报的要求,市直全年共编制信息简报35期,并及时发至各区县市农产品流通办公室,澧县编制简报12期,桃源编制简报6期。

3、网站普查及建设工作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对市社网站进行了普查和整改工作。对照国家制定的网站自查评分指标体系,对市社网站存在的空栏目、死链错链、内容严重错误、更新不及时、互动回应差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清理,并与市电子政务办联系整改事宜,同时对老旧信息进行了清理,及时补充了新信息。

二、明年工作计划及建议

1、信息宣传工作。拟制定全市供销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奖励办法,充分调动市社各科室、各区县市投稿积极性;加大对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的宣传报道;规范市社网站信息发布流程。

2、网站建设工作。配合市电子政务办对市社网站进行改版建设,及时更新网站各板块信息。

3、农资及主要农产品价格信息平台工作。重点做好系统软件更新维护、完善价格信息平台系统;加强对各信息点的考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