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法规文件>部门文件>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220413-4670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主题: 部门文件
文 号: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发文日期: 2022-01-28

常德市供销合作总社 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评先进单位的通报

【字体:

各区县(市)供销合作社,西湖、西洞庭管理区供销合作社:

2021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系列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胆探索、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发扬成绩、表彰先进,经市社各业务科室综合考评,并报社党组研究,安乡县供销社、鼎城区供销社、临澧县供销社、汉寿县供销社、武陵区供销社、西湖管理区供销社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评先进单位”,并予以通报表彰。
望受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供销社系统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找准新方位,落实新理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发有为勇争先,合力共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美好明天。 

 

常德市供销合作总社

                              2022年1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