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法规文件>部门文件>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60-20200514-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主题: 部门文件
文 号: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发文日期: 2020-01-22

常德市供销合作总社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供销社综合业绩考评先进单位的通报

【字体:

各区、县(市)供销社,西湖、西洞庭管理区供销社:

2019年,全市供销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文件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部署,大胆探索、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推动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发扬成绩、表彰先进,振奋精神、乘势而上,经市社各科室综合考评,并报社党组研究同意:授予桃源县供销社、澧县供销社、安乡县供销社、武陵区供销社、石门县供销社、鼎城区供销社6个区、县供销社为“2019年常德市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评先进单位”,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鼓干劲、再创佳绩。全市供销社系统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创造更加优秀的业绩。

 

常德市供销合作总社

                              2020年1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