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市供销社开展2023第一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4-01-0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单位创建,10月31日,常德市供销社开展以“敢于责任担当、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的2023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以此引领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市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2dcc761e809b4e4e9b9aca8b15a8447c.jpg

当日的道德讲堂按照“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知准则、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全体机关干部首先对照自己的言行默默自省,然后全体起立齐唱歌曲《担当之歌》,在后面的向先进活动环节中,主持人组织大家观看了人民楷模—王继才事迹短片,对模范事迹的了解,对王继才“甘于奉献、不求回报、尽职尽责”精神的学习,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和义务,以“事无小事、脚踏实地做事”的态度,为整个社会进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市社全体党员干部在诵经典环节齐诵读朱熹的《朱子语类》,以此不断加强自身文化自信心,坚信自己所遵循的文化和道路。

道德讲堂是一个深入探讨道德观念和伦理价值的平台,它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什么是真正的道德品质,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它让我们重新审视肩上的责任,只有具备了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精神之后,才能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事业,积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才能推动整个社会向前发展。(李忻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