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市供销社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支持公益事业,大力弘扬市供销社忠诚为民、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12月22日下午,市供销社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共有7人参与献血。

84bb8870deee4202ba7e8a54a678e8c6.jpg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认真倾听血站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基本常识和相关注意事项,并在其引导下,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配合体检和血液初筛等各项流程。

献血的同志们伸出手臂,挽起衣袖,用涓涓热血拉起了传递爱心的红色纽带,为社会公益事业献出了自己的“一臂之力”。

 无偿献血践于行,为民服务始于心。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市供销社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传播社会正能量。(钱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