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市供销社机关工会组织开展脐橙采摘比赛

发布时间:2024-01-0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12月13日,市供销社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临澧县烽火幸福生态农庄,开展脐橙采摘比赛活动。



图片



 硕果累累缀枝头,绘就丰收新画卷。走进果园,橙子的芳香扑鼻而来。农庄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纽荷尔橙的品种特色以及今年的果实收成和销售情况,随后进行采摘比赛。大家在果农的指导下,纷纷拿上工具,提起竹筐,一边尽情地采摘果实,感受丰收的喜悦,一边干劲十足地比拼谁采摘得更快更多。橙园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呈现出一幅和谐互助采橙忙的佳景。
此次工会活动通过实地观摩特色农业基地,让干部职工体验采摘过程,体会劳动和收获的乐趣,进一步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成果,同时通过比赛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大家更好地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供销力量。  (钟源)


         信息来源:机关工会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