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临澧县供销社开展春季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推进环境卫生清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临澧县供销社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春季爱国卫生专项活动,让每一位供销人都成为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1.精心组织,做好责任分工。按照“股室责任制”的原则,对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进行责任划分。各股室办公区域和股室前走廊卫生由各股室负责清扫,会议室和公共区域由办公室负责清扫,食堂由食堂员工负责清扫,卫生间由各股室轮流清扫。

2.全面动员,形成长效机制。县社领导、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开展大扫除活动,并宣传带动家属、群众参与爱国卫生活动。为使爱国卫生活动常态化,县社要求全体员工每周五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

3.狠抓落实,强化监督检查。县供销社将不定期检查各股室、走廊、公共区域及厕所卫生情况,发现一起脏乱差的现象,将对相关股室进行通报。(临澧县供销社)


信息来源:临澧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