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市供销社志愿者烈日下为文明站岗

发布时间:2022-08-30 信息来源: 【字体:

“您好,过马路请走斑马线,横穿马路不安全。”“您好,现在是红灯,过马路不安全,请您等到绿灯亮时再过马路。”近日,为配合社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市供销社干部职工克服高温天气,主动放弃休假,深入联点社区在责任路段进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68db7b2cbc94dac900851110882e679.jpg

现场图片

本次活动持续三天,市社全体干部职工分为10个班次,每天早上6点半至下午6点半在责任路段轮流进行巡逻执勤。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指定区域进行交通维护,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及时劝阻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对市民乱停乱放、踩踏花草、随地吐痰、乱丢垃圾、乱发广告及带宠物不系绳、宠物随地大小便等行为进行劝导;遇到特殊人群主动上前提供热心帮助,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从晨光熹微到日薄西山,“红马甲”们忙碌的身影点缀着街道,为城市增添了一份温暖的底色。

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一份难得的荣誉,更是衡量一个地方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市供销社将联合社区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为常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多供销力量。(杨淳)


信息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