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明创建】市供销社开展未成年人暑期社会实践及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24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未成年子女到临澧相如山庄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及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暑期实践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线,统筹开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让青少年在活动中传承光荣革命传统、砥砺优秀革命品格,拓宽视野、陶冶情操、快乐成长。

当天上午,全体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子女在市社七楼会议室开展了“爱国主义精神代代传”活动,市社党建办同志对未成年人进行了党史和新中国史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随后,大家一起前往临澧相如山庄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相如山庄,青少年们实地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成果,体验了滑雪、游泳、蹦床等体育拓展运动的魅力。

此次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子女树立科学的历史观 ,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同时,大家在活动中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收获了友谊。(杜雅琴)

信息来源:老干科    责任编辑:杨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