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供销社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5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15日,市社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开展猜灯谜活动,共度元宵佳节。

3c0fca7b5d0f43fc8f5ea40a605ffd20.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元宵节相关民俗知识,讲述了猜灯谜的由来,接下来全体干部职工一起“猜灯谜·闹元宵”。市社工会为活动准备了50份价值不等的小礼品,50条妙趣横生的灯谜由主持人在电子显示屏上陆续播放,每人先轮流猜灯谜一次,之后进入抢答环节,猜对者当场抽签获得小礼品一份。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遇到猜不出来的,大家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最终猜出了正确答案。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每一名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都收获了小礼品,脸上流露出节日的喜悦。  

通过开展此次元宵节主题活动,大家都真切地体验和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内涵和魅力,有助于更好地了解民俗、喜爱民俗、传承民俗,在活动中大家既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交流,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元宵佳节。(钟源)




分享到: